我們在愛情中究竟學到什麼??為什麼我想用這樣的標題來寫這篇文章??有感而發啊!!好姐妹call我向我哭訴男友的不忠,我除了安591慰,好像也沒有什麼別的可以給她。『不管感情、金錢,我有的他也都同樣擁有,我這麼挺他,結果換來他告訴我他愛上別人了,面膜我到底為了什麼跟他在一起?』姐妹這麼哭喊著。這種感覺我很能夠體會,好像感情都得經歷一段『鬼擋牆』階段,不管旁人怎麼ARMANI說,但仍舊傻傻的愛下去,果真,愛情是盲目的。我一直在思考的是,我們透過『愛情』究竟學到哪些東西??每一段感情所學到的租屋網都是各種不同方面的經驗,讓你刻骨銘心...我在愛情中學會『包容』,包容對方的不完美,包容對方的小缺點,包容對方與我不酒店兼職同、我也無法接受的壞習慣。我在愛情中學會『忍耐』,忍耐對方的無理取鬧,忍耐對方的偏執狂,忍耐對方的各種令人抓狂的舉小額信貸動。我在愛情中學會『珍惜』,珍惜對方愛我的心,珍惜對方所為我付出的每一滴感情,珍惜對方為我好的心意。我在愛情中學會室內設計『付出』,付出我的真心,付出我的真意,付出我的全部。我在愛情中學會『體貼』,體貼對方愛我的心意,體貼對方平日的辛苦買房子,體貼對方在感情中的辛勞。我在愛情中學會『認清』,認清對方根本不真心,認清對方的殘酷,認清感情中所有所有的假象。重酒店兼職點是我在愛情中學會『放手』和『成全』。因為學習到這麼多的東西,所以現在的我很滿足、很幸福。你呢??你在愛情中學到了什關鍵字行銷麼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40lcwo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