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愛媽祖 大甲媽祖回鑾躦轎腳 ~ 2011/4/16話說~~我前幾天還在電視上看到大甲媽祖遶境的畫面~~看到信徒們人山人海~~好不熱鬧......我心裡想~~明天還要上班~~今年是關鍵字行銷無緣見面了~~~想不到~~晚上的一通電話~~哈哈~~通知明天有關房間~我可以補休了~太興奮~也太驚訝了~~事不宜遲...我和心如立刻重新安排行程~~第一天...逛興隆毛巾工廠..吃清租房子水米糕..逛豐原廟東夜市...但是就在我們吃清水米糕的同時...媽祖回鑾的路線就要和我們相遇了~~這一切都是媽祖的安排吧~~~~媽祖回鑾~~在100年的這一天...我們sedakoo家族剛襯衫好有緣~~恭逢其盛.....就在我們去清水阿財吃米糕的同時....附近的廟宇已開始為等一下回鑾的媽祖婆~做好恭迎的準備了..............一大堆吃的喝的...完全不用客氣seo................一路上只要你看的到的....都可以吃...車子和電線桿不能吃~這回鑾的隊伍....不誇張...我看大該有3~5公里長..........陣頭還會發放平安餅給信徒保平安.....婚禮顧問回鑾隊伍所到之處...皆是香案頂禮.....................恩恩像不像是來掛香的.... 這也讓我們sedakoo家族~見識到台灣人對信仰的虔誠度....... 大家都不計成本的發放食物給九份民宿需要的香客或遊客....恩恩也拿到她喜歡的棒棒糖...我也吃吃喝喝不停...肚皮都快脹破了~~我明天還要跑馬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個鞭炮大陣仗~~我可得閃遠一點婚禮佈置~~不然身上的豬油會被炸出來..............重頭戲來了~~媽祖神轎來了~~我和恩恩準備鑽轎腳了~~~請看節能燈具...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video/video.php?v=197251070314144&comments希望媽祖保佑我們未來~永遠平安健康~恩爸永遠帥氣十足...在媽祖神轎通過我的頭上時~我只想到小額信貸把我家地址報上去~還有........感謝..的確~~我們有太多的感謝要感謝我們生活的這一切....敬天...謝土...讓一切回歸到愛的最原點....愛的最原點~就是不要傷害....就是保護房屋二胎原生的這一切...包括~環境..心靈...和笑這是我今天的收穫~~媽祖果然幫我開了光..哈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40lcwo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